【帝斯帝】相声式聊天

  一直想尝试相声体。

     这两个人站一起就让我想起相声(x

  于是我决定用他们来试试相声体(。

  OOC

  帝兰X斯塔那X帝兰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斯塔那:同学们,老师们,可爱的姑娘们,晚上好。

  帝兰:……姑娘不是同学老师吗。

  斯塔那:只是为了表示亲昵。

  斯塔那:今天我们应可爱的守护者的请求,给大家来讲一段相声。

  帝兰: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请我,但是我是捧哏,这点我很满意。

  斯塔那:我是逗哏,这点我也很满意。

  帝兰:所以我们讲什么?

  斯塔那:……不知道,守护者跟我说聊天就行了。

  帝兰:这种活你也答应,还扯上我。

  斯塔那:你得感谢我,我把你拉上台,你就不用吃威恩的蛋糕了。

  帝兰:哦。谢谢。

  斯塔那:语气不真诚,重来。

  帝兰:同学们,老师们,晚上好。

  斯塔那:什么?

  帝兰:你接啊。

  斯塔那:不是……

  帝兰:重来啊。

  斯塔那:你装傻是不。

  帝兰:嗯。

  斯塔那:亲爱的观众朋友们,你们看看奥雅的会长,竟然是这么一个不要脸的人。

  帝兰:是啊,我都震惊了。

  斯塔那:我……

  帝兰:你?

  斯塔那:我们结束这么没营养的对话好吗。

  帝兰:好。那什么是有营养的对话?

  斯塔那:前些日子有人拍到会长先生与一位陌生女性搂搂抱抱,请问帝兰你怎么看?

  帝兰:陌生?你确定她陌生?

  斯塔那:是的。我除了知道她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以外就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
  帝兰:哦?是吗?我怎么不知道?

  斯塔那:你当然不知道,你那天是瞎了。

  帝兰:是的,我瞎了,我竟然和一个伪娘在一起工作了一天。

  斯塔那:瞧不起女装大佬?

  帝兰:不是。

  斯塔那:那你是瞧不起我?

  帝兰:好,自爆了。

  斯塔那:……

  帝兰:记者们,都录下来了吗?

  斯塔那:你闭嘴。

  帝兰:怎么了?

  斯塔那:你别忘了那天晚上……

  帝兰:那我们重来。

  斯塔那:同学们,老师们,可爱的姑娘们,晚上好。

  帝兰:姑娘不是同学老师吗。

  斯塔那:今天我们应可爱的守护者的请求,给大家来讲一段相声。我是捧哏。

  帝兰:不,我是捧哏。

  斯塔那:你刚刚明明干了逗哏的活儿。

  帝兰:所以我需要当当捧哏。

  斯塔那:好。那么帝兰,你今年多大?

  帝兰:……这是什么话题。

  斯塔那:回答。

  帝兰:二十岁,但是已经活了一千多年。

  斯塔那:巧了,我也是。

  帝兰:没什么可以巧的,大家都一样。

  斯塔那:请问你做了这么多年会长,遇到的印象最深的一个人是谁?

  帝兰:不是一个人,而是穿着睡衣进入神殿的一群人。

  斯塔那:我能理解。那天神羽圣殿也全挤着穿睡衣的人。你知道我当时在想什么吗?

  帝兰:不知道。

  斯塔那:我在想,这世上有几个人能把这睡衣穿出美感来?

  帝兰:于是你想出了几个?

  斯塔那:三个。女神,你,我。

  帝兰:谢谢。

  斯塔那:不客气,我还是很像看看你穿其它衣服的。从我认识这人的第一天起,我只看到过他穿衬衫,盔甲,和兔子装。

  帝兰:还有女装。

  斯塔那:哦。对哦。不过我对你那个女装不是很满意。

  帝兰:哦?

  斯塔那:因为你没有选择穿我给你的裙子,而是选择了罗莎。

  帝兰:你的那套?我穿不上。

  斯塔那:你又胖了?

  帝兰:嗯。

  斯塔那:谁喂胖的?

  帝兰:你说呢。

  斯塔那:那点东西都能把你喂胖?你要完了。

  帝兰:我完了怪谁?

  斯塔那:我也胖了,怪谁?

  帝兰:怪自己。没有遗传好的基因。

  斯塔那:彼此彼此。

  帝兰:嗯。

  斯塔那:我觉得我们并没有在讲相声。

  帝兰:我们不谈工作已经很好了。

  斯塔那:是的。这个人几乎都没有生活。

  帝兰:我觉得我有。我要照顾我妹,要打理花园,要做饭,还要给某个人洗衣服。

  斯塔那:只是衣服吗?

  帝兰:当然还有其它的,但是我们在讲相声,而不是聊天。

  斯塔那:我觉得在全奥雅人面前揭露你丑恶的内心是很重要的。

  帝兰:我丑恶吗?

  斯塔那:你的内心丑恶。

  帝兰:嗯。

  斯塔那:……我的内心也丑恶。

  帝兰:所以?

  斯塔那:我们去做点丑恶的事?

  帝兰:什么丑恶的事?

  斯塔那:比如……

  帝兰:比如?

  斯塔那:比如把威恩的蛋糕全部塞到守护者嘴里去?
  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我,十分勤劳。

评论(1)
热度(37)

© CuSO4·5H2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