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档案】头狼•单欧

头狼狗子。一个能够吸收欧气的人。

无名组档案: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基本信息


代号:头狼


姓名:单欧


种族:人类


性别:男


身高:180cm


体重:69kg


伪装职业:乐团指挥


真实职务:无名组三团团长


所属派系:尹系/蒯派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技术特点


力量:77


速度:84


爆发:80


魔攻:90


物攻:81


魔法防御:90


物理防御:70


施法速度:91


知识:80


学习力:90


战术执行力:92


战术能力:90


技术特点:远战能力较强,魔法能力较强,爆发力中,身体素质稍弱。


战术特点:组织能力强,适合后方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组员互评:


        单身贵族你好:)你的互评落在了我的手里哈哈哈
  
        怎么说呢……狗子还是很好的人啦……反正唱歌唱得好哈哈哈


        我真的很好奇为什么狗子什么乐器都会?
  
        作为前六团团长我还是觉得三团……缺少一点冲击?就缺少像毋言那样的……嗯


        狗子战术特点还是比较像狐爸爸的……不过我不大喜欢狗子的机关战术……比较脏。


        然后不得不说狗子真的欧。


        就,这样。
       


作者:司马朝阳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自我评价


我就是我,不一样的狗xxx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审核员评价:


通过了。


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一样的哈士奇哈哈哈哈哈哈


审核员:欧阳繁繁

评论
热度(2)

© CuSO4·5H2O | Powered by LOFTER